close

最近看電視發現了一個節目非常好看,愛美妝、保養的人都不能錯過的韓妝教室Get it Beauty

겟잇뷰티2013(0).jpg  

如果要說類似型態的節目在台灣大概就是女人我最大比較像吧

就是一個專門介紹美容趨勢的節目,包含保養品以及彩妝

不過女人我最大做了這麼多年,攝影棚我看就還是就差不多大小,但是這個節目規模有多大呢?

On_Style_Get.it.beauty.2014.E02.罹寡辦_詭檜觼機.140312.X264.720p-ViCTORiA.avi_175613.jpg   

然後女人我最大

FCA9AB9A-6BC1-48EE-B8F5-BBAD8E04F9A8  

但也只能說台灣就是礙於法令,都不能置入行銷得太明顯,每次看女人我最大想說某個保養品或彩妝品太吸引人

除非產品本身有很顯眼的LOGO或是外型,不然真的都要上網花時間好好神它一番才能夠找到

 

 

 

韓妝教室好像已經邁入第三年頭了,總之就在韓國是相當高收視率的節目

今年2014年還換了主持棒,交給了今年年初最夯最火話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女二世美-劉仁娜主持

getitb141a.jpg  

 

 

這節目除了例行性請韓星化妝師來分析最新韓妝趨勢、保養護膚新法等等,還有各式各樣的妝容教學(如何靠化妝變童顏、乾油肌不同保養及化妝法等等)

節目還有兩個環節我覺得相當有趣

第一個就是所謂的盲人測試Blind test

Get.it.Beauty.2012.E04..120229.X264.720p-ViCTORiA06-47-13.jpg  

其實就像很多保養品廣告中都會說百分之多少的人試用後感覺有怎樣怎樣差別的那種測試

要測試之前會先在官網上進行十日左右的投票,在來就是結合節目中業界專業人士以及現場觀眾實測

兩項各佔一半分數的評比之後再排名出來,所以有相當程度的公信力

所以韓國的藥妝店等等都會在產品旁邊放一個get it beauty的標誌

就類似我們的FG實測大隊一樣,就榮獲一個特優、優等獎之類的感覺

 

 

 

 

另一個就是get it beauty SELF

就是會請素人或是明星來為你示範如何化出各式各樣的彩妝look

光明星有些追星族為此就會特別看這個節目了吧~~~~

dara-get-it-self-beauty-clio.jpg  

2NE1的Dara

After-School-Nana_1374124392_af_org  

After School的Nana

bf4qx2exm6nmpvx6zfb1eu0ey7oub7od  

Brown Eyed Girls的孫佳仁(但她自己單飛也就已經很紅了,跟Hebe一樣人氣破表,哈哈)

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素人教你化

get-it-beauty-self.jpg  

這個真的是差超多的~~~~~~~~~~~~~~~~~~~~~~

還有連男生都照顧到了

男生如何化出韓妝

 

 

 

 

 

 

最近整個因為上上週閒來無事追完了我在看的歐美影集之後想說來了解一下星星到底在紅什麼鬼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四五天把整部戲追完了...然後又在花了四五天把主君的太陽給看完了

看主君的太陽我是覺得光製作精緻度就贏台灣太多了,如果拿星星來說的話更是不得了

光廠商贊助就已經夠你看得目不暇己的各大精品服飾,還有現在賣到到處缺貨的千頌伊唇妝等等

多了贊助商那個製作費就可以一直往上拉拉拉拉拉拉拉拉,當然製作的精緻度就不能比

get it beauty雖然跟女人我最大一樣在試用產品的時候也會在產品上貼上節目LOGO

但在自己化妝那個環節因為要跟你說它是用什麼來化,產品本身就照得很清楚,幾乎不用特別打品牌名稱你也看得出那是哪一家的什麼產品

光這樣我想廠商就已經想瘋狂贊助了吧,而且看別的介紹說之前節目明星示範化妝用etude的BB霜來化,後來立刻大賣十萬支...

 

 

 

 

講了這麼多一定想說到底哪一台在播對吧?

不是一般的無線有線電視台...是在數位頻道哦~~~一台叫做channel M的頻道,完全都是韓國節目的一台

但是這一台非常的不按牌理出牌,我去看節目表首播跟重播時間都是很跳躍的...所以還是先去查節目表吧各位

 

 

 

(圖片來源:網路google)

(本文同步於仙度瑞拉美睫造型學苑)

 

 

 

 

arrow
arrow

    Cars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