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其實好幾天前就已經釋出消息說卡莉會是最新的代言人了

但是看到整個介紹她的影片出來整個熱血又噴發上來了

 

介紹說她光腿就長達120公分...本身185公分的她真的是超多頭身美女啊...

(不然把我首圖拿來比比看就知道這真的是上天就是要叫她當模特兒啊~~~~)

 

 

現在才22歲的她不只出道就受到各大品牌寵愛,也已經有了根本是鑲金的代言的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還有NIKE

 

其實看訪問的時候在動態感覺她沒什麼妝的時候其實就是可愛的美國鄰家女孩

不過上了妝跟在鏡頭前面真的整個霸氣就出來了~~~~

我真的是很愛很愛她~~~~~~從她出道剛紅就注意到她了~她五官也很好記憶,她的雙眼皮以外國人看算是非常不外雙但也是她特色

(好幾個當紅的我還是會搞錯...Daria Stroukus, Sigrid Agren等人我都還在努力記憶...金髮大軍太多人了)

我還記得我大學的時候英文期末報告因為要有封面我還拿了卡莉的照片來用(2010年她二度登上teen vogue的照片...才花樣18年花)

她第一次登上teen vogue的時候是2008年,真的還長得很稚嫩的16歲啊~~~~~

中間是我到現在仍然沒有好感的Chanel Iman 

 

雖然不像Cara真的是爆紅已經是無人不之無人不曉,instagram粉絲高達一千三百多萬,但她的instagram粉絲人數也是高達一百多萬人啊~~~~~~

希望他繼續加油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我想也會啦,她現在都已經是這種超高等級了...哈哈

 

 

 

 

 

 

 

(圖片來源:網路google)

 

arrow
arrow

    Cars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