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太算是影片

因為這首還沒有MV

只能在YouTube先找個音樂來:)

先聽吧   Leona - Homeless



歌詞:
Waiting here 在這等待...
For you to call me 等著你呼喚我
For you to tell me 等著你呼喚..
That everything’s a big mistake 但一切都只是個錯誤

Waiting here 在這等待...
In this rainfall 在這傾盆大雨中
Feeling so small 感覺自己是如此弱小
This dream was not suppose to break 但是個夢不應該破碎的

I’m so sorry now 我感到很抱歉
For the pain I caused you 關於我對你造成的傷害
Won't you please forgive 可是請你原諒我
Please 拜託

But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但是你不再愛我了
You don’t want me anymore 你也不需要我了
There’s a sign on your door 在你的門上有個徵兆
No vacancy, just emptiness 沒有空間,只有空虛
Without your love 沒了你的愛
I’m homeless 我無家可歸了...

In this cold 在這個寒冷的季節
I’m walking aimless 我漫無目標的走著
Feeling helpless 感到無助
Without a shelter from the storm 在風暴中沒有個庇祐的地方

In my heart 在我心中
I miss you so much 我好想你
I missing your touch 我想念你的觸摸
And the bed that used to be so warm 以及有你相伴的床是那麼的溫暖

I’m so sorry now 我很抱歉
For the pain I caused you 關於我對你造成的傷害
Won't you please forgive 可是請你原諒
Please 拜託..

But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但你不再愛我了
You don’t want me anymore 你也不再需要我了
There’s a sign on your door 在你的門上有個徵兆
No vacancy, just emptiness 沒有空間,只有空虛
Without your love 少了你的愛
I’m homeless 我無家可歸了..

My, My baby 我親愛的
I’m sorry sorry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But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但你不再愛我了
You don’t want me anymore 你也不再需要我了
There’s a sign on your door 在你的門上有個徵兆
No vacancy, just emptiness 沒有空間,只有空虛
Without your love 少了你的愛
I’m homeless 我無家可歸了..






看過歌詞之後跟翻完感覺真是可憐

應該是分手聽的歌吧=________________=

不過Leona在中段進入歌曲高潮前那段(大約兩分半時) 那段Homeless拉好長啊

不愧是英國星光大道冠軍

也被毒舌評審稱讚是比賽以來最優的參賽者 果然很棒

最近真的好愛這首 哈哈
















原本昨天就想打這篇 結果我八點多在床上看書一下就睡著了 就睡到早上四點然後趕快洗澡= =

剛剛才打完地理作業 現在快十二點了~噢買尬 我要趕快看完國文 要趕快睡覺

因為眉毛上已經有三顆軸心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