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尬

剩兩天就考完了

但其實也可以說一天 因為後天的拉丁文考翻譯可以帶筆電

然後還有明晚的英文報告跟明早的西文作文就結束了










昨天看到中國時報時尚版有孝全我就偷偷先撕下來了

雖然有寫說可以拿但是請等隔夜後再拿 可是我等不及嘛 哈哈哈












然後舊金山買的月曆被我掛起來了

根據夾姐說法 這是我趕室友新招 哈哈哈

(結果會不會他看得比我還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今天早上我五點才入睡

害我昨天想說找阿亮早上去買巴克奢侈一下都計畫失敗

雖然她七點多有傳一封簡訊然後我有看到然後八點她有打電話

但我整個處於很麾靡的狀態所以還是拖到上課前十分鐘才起床 哈哈哈

而且根據可靠線報 歐ㄟ跟阿亮早上五點起來念書然後我五點去睡覺=___=








怎麼可以突然變這麼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剛剛看體育館前的溫度計寫說九度耶 果然阿亮說今天會下探八度不是說假的

害我今天還換一件比較薄的外套穿 剛剛上山交報告根本要死人了














好惡劣哦

害女神卡卡來不成台灣就很王八蛋了

現在又被我抓包看到這個東西

吼~~~~~~~~~~~~~我原本都約好人去看GAGA了 結果結果就因為對岸認為GAGA舞台還有服裝等等都太驚人

取消大陸的三場 連帶台灣也取消 真的是...............















然後說到這邊我累了=____________=

我只是想要文不對題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剛剛考ELE的時候兩題問答題完全文不對題 現在心中還在一直吼叫

一題問中南美原住民對西班牙文帶來的影響

結果我寫成他們是如何讓字彙量更豐富的原因

然後問西班牙TAPAS食用時間 因為我沒注意時態就想成這個傳統是甚麼時候開始的

結果就寫成十三世紀一開始然後原因 希望瓊瑩網開一面 :(










最後還是要說



她就是布蘭妮墨菲

相信應該不少人有看過吧 大眼妹妹呢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她 但總覺得她氣質還不錯

然後我有發現這幾天STAR MOVIES有不時播她電影

企鵝踢踏舞電影快樂腳那母企鵝就是她配音

也演過槓上富家女還有新婚告急 都是還不錯的喜劇小品 唉呀呀

跑去看她檔案發現還有四部電影她有參與 也有快樂腳二(我還以為一集就跳夠了=____=

唉 希望她R.I.P囉







還有我現在想看帕那大師的魔幻冒險 西斯萊傑的遺作噎噎噎

而且還有名模LILY COLE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